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臉上遭對手抓出大傷痕 球迷們好心疼

2019/12/16 10:34

林書豪(右)。(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後,經常遭對手嚴防伺候,更在身體上有很多激烈的身體對抗。林書豪前一戰對上海大鯊魚僅攻下13分,創本季新低。但林書豪此戰賽後身上有多處傷痕,臉上還有一條很深的疤痕,讓球迷們看得好心痛。

林書豪臉上傷痕片段請點此

林書豪本季頻遭重兵防守,全場11投僅4中,攻下CBA生涯新低的13分,另傳出7次助攻、抓6顆籃板。林書豪賽後被拍到臉上有一條很深的傷痕,賽後被問到是否遭對方防守球員特別照顧,他則無奈表示,「當然我不能說太多,我就是乖乖去打球。」

林書豪說,對手很專注他,所以有很多時候球隊都是四打四,這讓其他隊友找到許多空間,很容易得分,「所以有時候我知道我的角色不是有球,我的角色就是拉開,站在旁邊,有一個人一直盯著我,所以他們可以打四打四。」

許多中國球迷們也心疼林書豪,「乖乖打球,我們是籃球運動員,不是拳擊手。」、「心疼豪哥」、「不知道有多少委屈在心裡 從來都不說 也不去責備 用寬容和忍耐對待。」、「人善就一定要被人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