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會是洋基最佳解? 前教頭為子弟兵掛保證

2019/12/16 15:12

前海盜隊總教練赫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以天價鉅約簽下強投柯爾(Gerrit Cole),而柯爾是否能夠適應紐約強大的壓力成為球迷與美媒關注的話題,《紐約郵報》採訪曾帶過柯爾5年的前海盜隊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他也為柯爾的心態掛保證。

現年62歲的赫多,有著豐富的大聯盟資歷,他曾以球員身份奮鬥10個賽季,擔任過洛磯隊、海盜隊的總教練,以及洛機隊和遊騎兵隊的打擊教練,柯爾在海盜隊生涯5年,赫多都是他的總教練,因此赫多也對柯爾相當熟悉。

赫多談到柯爾加盟洋基隊時說:「柯爾一直在尋找機會,然後他得到了,他對紐約這座城市以及洋基隊都將會是個很棒的球員。」赫多也談到柯爾身為球員時的特色,他表示柯爾隨時都會準備好任何事情,不管是他在投球的那天,抑或是沒有投球的其他4天,這些時間對他來說都一樣重要。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對洋基隊而言,季後賽是他們下個賽季最大的目標,而柯爾將會是扛下季後賽首戰先發的那個人。赫多表示,柯爾完全知道自己在球隊中該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在2013年的季後賽時,海盜隊讓他先發兩次,有場還是一戰定生死的先發,雖然他在那場比賽失掉2分,被完投9局僅失1分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給比了下去,但那僅是柯爾的新人年。柯爾最終在兩場季後賽先發繳出11局10K僅失3分的成績,合計拿下1勝1敗。

赫多在本季被海盜隊開除後,今年將會是他自2010年來首度沒有執教工作,因此他有很多的時間能夠欣賞比賽,特別是柯爾先發時。赫多說道:「我想我將會很享受他先發的時刻。他會是個好隊友,他會找到自己在休息室的定位,並且在投手丘上找到他自己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