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 25日起開打(影音)

2019/12/16 17:07

新北市政府16日舉行「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記者會,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右四)及各隊教練球員代表出席,賽事將於12月25日至31日展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2019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即將於12月25日至31日開打,比賽地點為新北新莊、三重兩地棒球場,今年邁入第2屆,從上屆12隊擴展到今年16隊,且有雅加達(印尼)、南京市(中國)、新德里(印度)和兵庫縣(日本)4支外隊來台。

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25日起開打。(記者羅沛德攝)

地主新北市分成穀保家商為主體的藍隊和鶯歌工商、秀峰高中及崇義高中組成的白隊,其他參賽的隊伍有屏東縣、宜蘭縣、嘉義市、台北市、新竹市、台南市、台東縣、高雄市、花蓮縣和台中市。

衛冕軍新北市穀保今天的代表林子崴,近期以投手為主發展,擁有旅日夢的他說:「很期待對到日本球隊,因為在台灣少有機會對到外隊。黑豹旗球隊奪冠失利,全隊都希望在年底最後盃賽奪得佳績。」

穀保好手林子崴期待本屆賽事能對上日本隊。(記者羅沛德攝)

穀保好手林子崴期待本屆賽事能對上日本隊。(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