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利空?印地安人傳對14轟二壘手有興趣

2019/12/16 17:15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在休賽季一開始就選擇買斷陣中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合約,也讓旅美好手張育成明年有卡位的機會,不過根據消息,印地安人現在可能要從自由市場網羅先前被費城人不換約釋出的二壘手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張育成明年的上場空間恐遭壓縮。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在奇普尼斯確定離隊後,印地安人明年的內野布局持續引發關注,大聯盟官網記者貝克(Jason Beck)曾撰文分析,關於二壘空缺這個問題,將原本的三壘手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移防會是一個解決方法,不過這樣一來球團就得必須再找一位球員來補熱角位置。

當時貝克就指出,張育成與佛里曼(Mike Freeman)都會是適合的選項,而佛里曼剛好就在今天因球隊在克魯伯(Corey Kluber)交易案後必須清出40人名單,而遭到指定讓渡,看似對張育成十分有利。事實上,他在先前的返台記者會上也曾透露,球團高層曾在球季最後一天告訴自己,明年有很好的機會,希望他能好好發揮。

不過張育成現在恐將多一位競爭對手,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就爆料,印地安人展現網羅赫南德茲的意願。赫南德茲生涯前7年都效力費城人,今年繳出打擊三圍.279/.333/.408、外加14轟的成績,雖然火力不算太過出色,但《MLBTR》指出,以赫南德茲2018-19年累積了3.8的綜合貢獻值(WAR)而言,對於許多球隊來說還是值得投資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