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合約為何不如預期? 美媒曝各隊卻步主因

2019/12/16 20:24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以5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響尾蛇,先前包括老東家巨人、紅雀以及紅人等隊都傳出有意網羅,最後由響尾蛇出線讓外界大感意外,而知名記者今就透露了各隊卻步的主因。

據傳邦賈納陣營先前的目標都是尋求一紙至少達5年1億美元的合約,也有許多隊都在有意網羅的名單內,不過最後「瘋邦」選擇加盟響尾蛇,且拿到的合約也與預期中有一段落差。

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今就在推特上指出,邦賈納的所有表現中,各隊最擔心的就是其主客場表現的差距,本季他的主場防禦率為2.93、客場為5.29,成績可以說是判若兩人。2018年的差距也不小,主場為1.63、客場則為4.97。

不過若以生涯的樣本數來看,邦賈納的主場防禦率為2.72、防禦率3.53,表現就沒有這麼大的差別,然而近兩年的落差相當嚴重,讓各隊對於邦賈納在離開灣區後是否還能繳出應有水準打上問號,因此也影響了他在市場上的行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