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骨折還締造完全打擊 阪神捕手年薪翻倍成「億元男」

2019/12/17 07:15

連兩年拿下金手套獎的阪神虎當家捕手梅野隆太郎年薪直接翻倍,躍升億元男。(圖片取自阪神虎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年拿下金手套獎的阪神虎當家捕手梅野隆太郎,昨日在完成談薪後,獲球團大幅加薪,原先5000萬日圓年薪直接翻倍變成1億日圓,生涯首度成為億元男。

今年28歲的梅野隆太郎本季表現亮眼,出賽129場,繳出0.266的打擊率、115支安打與9支全壘打全是加入職棒6年來新高,除此之外,本季他的阻殺率同樣也高達3成70,僅次於巨人王牌捕手小林誠司,不管是打擊上還是守備上都大放異彩。

梅野隆太郎。(資料照,圖片取自阪神虎臉書粉專)

不過本季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今年4月初阪神主場對上橫濱DeNA一役,當時骨折帶傷上陣的梅野隆太郎,在8局下半敲出全壘打和二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紀錄,成為日本職棒史上第74次和第69人完成此項紀錄的打者,也是央聯睽違69年後能再達成此紀錄的捕手,最後阪神也上演大逆轉在主場擊退橫濱。

《Sponichi Annex》報導 ,對於自己獲球隊大幅加薪肯定,梅野隆太郎表示,能提高自己在球團中的評價絕對職業選手來說是同號目標,「能獲得球團肯定真的非常高興,也希望未來即使球隊人才輩出,自己也能一直站在球隊的最前端。」

而談到明年的目標,梅野隆太郎認為最重要的仍就是要想辦法幫助球隊拿下「日本一」,「今年努力在個人成績突破,也對球隊有所幫助,明年也想努力實現職業生涯的目標拿下總冠軍,帶領球隊奪下日本一,也讓球迷們享受到這樣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