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大將私下舉動曝光 網暴動:快簽下他!

2019/12/17 07:16

畢坦西斯(右)休賽季做公益獲好評。(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牛棚大將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目前仍是自由身,雖然還未找到新東家,不過他休賽季仍把握空檔從事慈善活動,也讓球迷一窺其場外熱心公益的一面。

曾任洋基老闆特助、與史坦布瑞納家族關係密切的尼格隆(Ray Negron),時常規劃慈善活動,也常邀請球隊成員一起參加。他日前就在推特貼出與畢坦西斯的合照,並寫道兩人週日下午都在蒐集玩具,打算要送到布魯克林的聖瑪莉兒童病院,還透露「貝坦西斯還沒上到大聯盟就已經開始做這些事了。」

隨後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也轉發了這則貼文,並讚道貝坦西斯是大聯盟最棒的球員之一,而由於許多簽約消息都是由海曼先揭露,底下留言區除大讚他的善舉,球迷也都紛紛喊話,希望海曼可以趕快宣布自己支持的球隊簽下這位強力的後援投手。

畢坦西斯今年雖因傷僅出賽1場,但出色的三振能力、能穩定吃局數等幾項優勢,也讓他在市場上仍相當炙手可熱,先前曾傳出費城、道奇等隊都有意延攬。

畢坦西斯還未找到新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