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壇驚爆簽賭醜聞!傳有Top30名將涉入

2019/12/16 23:33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網壇據傳有大約135球員涉嫌簽賭,其中還包括一名ATP排名前30的球員。(示意圖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驚爆簽賭醜聞!根據德國媒體報導,網壇據傳有大約135球員涉嫌簽賭,其中還包括一名ATP排名前30的球員。

德國媒體《ZDF》和《Die Welt》在週末披露了調查結果,指出有大約135名球員涉嫌這次的醜聞,除了有世界排名前30、且拿過3個ATP的球員涉入,還有名字縮寫為「Max H」的低階排名選手涉入,不過他拒絕做出回應。

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以及歐洲當局已經開始跨國調查,比利時副檢察總長畢蕭(Eric Bisschop)表示:「這是個亞美尼亞博弈黑手黨的網絡,該網絡已經遍布歐洲七個國家,以高度智慧進行大規模的詐騙。」

除此之外,媒體也採訪了曾與組頭接觸的舉發者、阿根廷好手馬可(Marco Trungelliti),他受訪時表示:「也有世界前50名的選手打假球,這件事並非只發生在低層級賽事,每個層級都有。」

馬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