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年前就對他有興趣! 洋基爆醞釀重磅交易

2019/12/17 07:18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大補強,找回賈納(Brett Gardner)又簽柯爾(Gerrit Cole),如今再傳出正在和小熊詢問砲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醞釀重磅交易。

美國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洋基已和小熊隊討論過史瓦伯,「洋基對他有興趣已不新奇,自從至少2016年,就找過小熊討論過他。」

紐約媒體認為,洋基想要史瓦伯是因為目前開幕戰陣容裡,只有賈納是左打,而史瓦伯又有砲瓦,在洋基球場佔優勢,今年他就敲出生涯新高的39轟。

小熊正在尋求削減薪資,史瓦伯明年薪資將漲至800萬美元,直到2022年成為自由球員。紐媒認為,小熊隊需要先發投手,交易或許會從洋基頂級新秀Deivi Garcia談起。

史瓦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