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全隊最會抄截 劉錚能守死林書豪?

2019/12/17 07:26

林書豪。(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北京首鋼今晚7點35分將碰上浙江廣廈,台裔球星林書豪將與台灣男籃主力劉錚交手,兩人將有大量機會對位,上演頂尖對決。

林書豪前役僅攻下11分,創下CBA生涯的最低得分,中媒分析,前一場上海的「布陣」收到效果,且只要林書豪上場,就同時派出體能勁爆的小外援出場,畢竟CBA擁有大量的前NBA洋將,體能和身體素質,絕對不比亞裔林書豪差。

隨著比賽場次增加,各隊已逐漸熟悉林書豪的習性,利用大量的身體碰撞,破解林書豪的進攻,即使賠上大量犯規也在所不惜。

林書豪在CBA出賽16場,被對手犯規次數已高達158次,全隊排名第二的翟曉川僅67次,有巨大的差距。

29歲的劉錚邁入生涯第4個CBA球季,本季在廣廈「隊魂」林志傑離隊後,成為球隊的核心球員,場均出賽31.9分鐘,進帳12.9分、4.4籃板和3.1助攻,皆是生涯新高。

劉錚防守實力備受肯定,本季場均抄截達2.4次,高居聯盟第7、全隊第1,預料將扮演防守林書豪的重責大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