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小聯盟狂敲180轟 阪神隔海挖角南韓打點王

2019/12/17 09:02

山德斯今年拿下韓職打點王。(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報導,阪神虎挖來今年球季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希望克服陣中貧打弱點。

32歲的山德斯守備位置是外野、一壘,過去在小聯盟共計180轟,大聯盟則敲出10發全壘打,去年8月起轉戰韓職耐克森(現Kiwoom英雄),今年球季年薪50萬美元,出賽139場打擊率.50、還有28轟以及113分打點,獲得本季韓職打點王殊榮。

阪神虎本季戰績雖然擠進A段班,然而得分538卻是12球團中最低,94轟則是央聯倒數第2,今年季後除了網羅大聯盟等級洋砲鮑爾,再簽下韓職打點王盼望提升打擊火力。剛好今年阪神虎死對頭讀賣巨人也從韓職挖來156公里火球洋投桑契斯(Ángel Sánchez),兩人可望跨海再度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