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合約上看9位數 國民、勇士砸錢搶唐納森

2019/12/17 09:37

國民、勇士積極追逐唐納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聯MVP、本季國聯東山再起獎得主唐納森(Josh Donaldson),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備受關注,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指出,國民和勇士積極追逐唐納森,兩隊都很有可能拿出至少4年或是9位數的上億合約

唐納森曾在2015年藍鳥時期奪下美聯MVP,但近幾年飽受傷勢所擾,上季加盟勇士後表現大回春,繳出37轟、94分打點、打擊率0.259的好表現,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的肯定。

唐納森的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共吸引國民、勇士、道奇、雙城和遊騎兵等隊的高度興趣,唐納森尋求一紙4年長約,國民積極爭取他的加盟,《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指出,國民可能開出至少4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

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則透露,國民和前東家勇士最有希望簽下唐納森,兩隊都有機會開出至少4年或是9位數的上億合約來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