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牛爸」有了新身分 U15台南棒球營今登場

2019/12/17 10:18

U15台南棒球營今登場。(台南市棒球委員會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英青棒資深教頭「牛爸」陳献榮將接下台南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工作,他也多了新身分推廣棒球,今天協助舉辦的「台南市U15棒球訓練營」正式登場,包括陳江和、劉育辰、吳宗峻、許峰賓、林安可等子弟兵都出席當講師。

上個月過60歲生日的陳献榮,在基層棒球已耕耘超過30年,但他熱愛棒球的心不變,在今年底原本台南棒委員主委任期已滿後,獲得推薦接任。「其實只是多一個身分推廣基層棒球,繼續為棒球努力,也幫助學生吸收新知。」陳献榮說。

南英青棒資深教頭「牛爸」陳献榮將接下台南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台南市棒球委員會提供)

今、明兩天在台南球場舉行的U15青少年菁英訓練營,就是「牛爸」接下主委後的第一個活動,新任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吳志祥也出席,共有7所台南國中(未滿15歲)、3所台南高中(未滿16歲)的球員參加,每所學校獲教練推薦4人。

陳献榮在職棒的子弟兵眾多,像是在兄弟、統一獅擔任教練的陳江和、劉育辰、凃壯勳今天一大早就現身力挺「牛爸」,台南出身的富邦悍將投手蔡明晉也為家鄉基層棒球盡力,這兩天都會幫忙指導投手。

在拍大合照的時候很有趣,去年在兄弟引退轉任教練的37歲「紅龜」陳江和已成講師中最年長,也被牛爸點名,「紅龜年紀最大,來坐中間。」讓現場笑聲不斷。

由於1月起職棒球員、教練都要陸續春訓,陳献榮才希望這次棒球訓練營能在年底登場,也才能邀請到這些職棒等級的講師到場指導,未來還會規畫U18和U12層級的訓練營,希望每年都能舉行。

U15台南棒球營今登場。(台南市棒球委員會提供)

U15台南棒球營今登場。(台南市棒球委員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