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5洋將卡位一軍 日媒看好大王強勢反彈

2019/12/17 11:4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本季以65勝73負5和的慘澹成績作收,位居洋聯第5名無緣季後賽,球團休賽季陸續簽下多名洋將,加上「台灣大王」王柏融共有5人,日本媒體《棒球週刊》撰文指出,火腿能否奪回睽違4年的日本一,王柏融的表現將是一大關鍵。

火腿洋將群上季表現不如預期,成為火腿戰績低迷主因,休賽季先後開除洋投漢考克(Justin Hancock)和巴貝托(Johnny Barbato),補進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前老虎右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在大聯盟累積10勝,6年美職生涯幾乎都是以中繼為主。

火腿隊為了補強長打火力,找來前讀賣巨人內野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陣中目前共有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韋赫森、維亞努威瓦和王柏融等5名洋將,他們將爭奪只有4位的一軍外援名額。

日本媒體《棒球週刊》指出,王柏融首年狀況不佳,只繳出3轟、35分打點、打擊率0.255的成績,本季繼承甫退役的二壘手田中賢介的「3號」球衣,期待他能強勢反彈,火腿能否奪回睽違4年的日本一霸權,王柏融將成為先發打線中的關鍵要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