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戰力再流失! 先發左投4.5億轉戰紅人

2019/12/17 11:18

邁利轉戰紅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紅人隊今天以2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5億)簽下前太空人隊的先發左投邁利(Wade Miley)。加上激勵獎金最高總額可達2400萬,另外有第三年的10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或者100萬美元買斷費。

33歲邁利去年冬天以1年450萬美元加入太空人隊,本季出賽33場拿下14勝6敗,投了167.1局,防禦率3.98幫助太空人奪下美聯西區冠軍,不過季末表現不佳,導致他沒有在季後賽獲得先發機會,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在邁利加入後,紅人先發輪值看來大有可為,包括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葛雷(Sonny Gray)、鮑爾(Trevor Bauer)以及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加上今年休賽季又簽了重砲穆斯塔卡司,有機會打破連6年無緣季後賽的乾旱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