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價上千億!樂天社長三木谷浩史親自來台 秀中文展誠意

2019/12/17 15:23

三木谷浩史。(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正式舉行加入中職記者會,母企業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身價高達55億美元的富豪社長三木谷浩史親自到場,還當場大秀約一分多鐘的中文會話,展現在台灣發展的決心及誠意。

三木谷首先以中文致詞,「我學中文五年,但是我的中文不好,只會說一點點中文。」隨後用英文介紹樂天集團1997年創立至今不停成長,成為全球化的企業,在台灣開拓網銀及信用卡業務,因為相信運動的力量,想在職棒有所貢獻。

三木谷提到,樂天在日職成立東北樂天金鷲之前,日本職棒正在衰退,但在樂天進軍職棒後,嘗試過許多方法,也創造出許多機會,讓樂天成為其他隊伍仿效的球隊,也讓日本職棒重返過去榮光。

除了職棒以外,樂天是喜愛運動的集團,還有贊助歐洲足球巴塞隆納、NBA勇士隊,以及擁有日本J聯盟神戶勝利船,三木谷表示,樂天會活用這些經驗,在台灣長期經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