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低分真相...中國球員危險動作讓人害怕

2019/12/17 14:49

林書豪(右)日前遭上海隊重兵看守,僅拿下13分,繳出轉戰CBA新低。(圖片擷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面對上海大鯊魚僅攻下13分,創個人轉戰CBA的單場得分新低,北京當地電視台在節目「天天體育」暴露該場不為人知的真相。

林書豪作為聯盟的超級球星,在比賽中遭到對手嚴防已是家常便飯,但CBA的身體對抗性多,出現許多不必要的動作,不只臉上被抓出傷痕,甚至可能出現更嚴重傷勢都說不定。

「天天體育」透過慢動作重播顯示,當時上海隊羅旭東看防林書豪,他在抄球的過程中還一度拉扯豪小子的手臂,讓球評直呼:「這甚至有可能脫臼,真的很危險!」上海前鋒蔡亮還在防守時出腳,讓林書豪在切入時踩到後,因重心不穩正面倒地。

但這些侵略性動作並未讓裁判響哨,讓林書豪相當無奈,「我還是乖乖打球就好了。」球迷則紛紛為他抱屈,「書豪一次次跌倒,身體不斷被侵犯,難道裁判都看不到嗎?」

今林書豪將在今晚7點35分率領北京首鋼出戰浙江廣廈,與台灣男籃主力劉錚上演頂尖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