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進軍盼對「台灣棒球有所貢獻」 日本球迷超期待

2019/12/17 17:51

樂天社長三木谷浩史盼能對台灣棒球有所貢獻。(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正式舉行加入中職記者會,母企業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社長三木谷浩史不但親自到場還大秀中文,而他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對「台灣的棒球界有所貢獻」,許多日本球迷也紛紛留言表示樂觀其成,盼樂天入主能促進台日棒球交流。

La New集團9月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公司股權100%轉讓給日商樂天,今年球季結束後,Lamigo桃猿走入歷史,在季後球隊轉換事務完成之後,樂天集團高層今下午率領職棒經營團隊正式亮相,除了公布新隊名,也由明星球員及啦啦隊員展示全新主客場球衣。

樂天集團今天下午2點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會,包括母企業樂天株式會社創辦人、身價高達55億美元的社長三木谷浩史、總經理立花陽三等高層都親自出席社長三木谷浩史當場也用中文、英文雙語,豪氣表示「將把在日職吸取的經驗與教訓帶到台灣的賽場上,盼能對臺灣棒球界有所貢獻」。

而日媒《日刊體育》稍早也撰文分享樂天正式接手桃猿新聞,許多日本球迷也樂觀其成,紛紛在新聞下留言「好期待!希望日本和臺灣能夠互相學習對方的優點」、「這樣不僅對於台灣棒球,實力沒有那麼強的日本球員,也能獲得實戰磨練的機會」,也有球迷開心表示「日本進軍台灣真是太好,這樣兩邊都有棒球可以看囉!」

樂天球團進軍台灣,讓日本球迷十分期待。(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