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教練換新,但大家心一樣」 陳禹勳從「0」出發

2019/12/17 17:10

陳禹勳背號從20號變成「0」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從2014年加盟,「鄉長」陳禹勳就選穿20號,但今天他穿上樂天桃猿客場球衣,背號則從20號變成「0」號,他表示因為20號是屬於過去的Lamigo桃猿;從隊名到總教練都換新,陳禹勳認為大家的心都一樣,不會有什麼改變。

「20號是代表過去的Lamigo桃猿。」陳禹勳表示之前加入12強台灣隊時就沒有刻意選擇20號,而是選32號,如今他隨著樂天桃猿的誕生,自己也從「0」出發。

總教練從洪一中換成曾豪駒,陳禹勳則認為,「總教練也都換新了,大家心還是一樣,因為我們球隊強,不是因為一定要有誰才可以,一定少了誰就不會贏,我們球隊打團體戰是很厲害。」

陳禹勳背號從20號變成「0」號。(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龍貓」曾豪駒接任教頭,陳禹勳則表示對於球員來說,一定是好事。「我剛進來的第一年,『貓哥』就轉教練,我們年紀相近,他對球員的想法很了解,也知道球員的需求在哪裡,我認為貓哥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只是陳禹勳口中的「貓哥」如今轉任教頭,也讓他有了疑問笑說,「那我們以後要叫他『貓總』、『曾總』?」

陳禹勳(左1)背號從20號變成「0」號。(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