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準備出手?美媒曝有意網羅日職三冠王

2019/12/17 21:30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山口俊日前經球團同意後,宣布以入札方式挑戰大聯盟,現在傳出今年美聯中區龍頭雙城隊,有意網羅這位來自東瀛的強投。

在老將吉布森(Kyle Gibson)轉戰遊騎兵、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確定加盟紅襪後,雙城勢必得找人來補上空缺,電台《Skor North》主持人沃夫森(Darren Wolfson)今就在推特上透露,他們有意網羅山口俊。不過《MLBTR》則指出,山口俊在日職累積先發與終結者(橫濱隊時期)兩邊的經驗,目前還不確定若順利簽約,雙城會期待他擔任什麼角色。

山口俊今年拿下15勝4負、防禦率2.91,奪下央聯勝投王、三振王、勝率王,一舉榮登「三冠王」,季末拋出震撼彈宣布挑戰大聯盟,根據規定,他必須在2020年1月2日前與美職球隊交涉完畢、完成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