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進4球海撈14億!阿根廷「野獸」特維斯卻曝後悔去中國

2019/12/17 22:23

特維斯2016年同意轉會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一度成為「世界最高薪足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前國腳「野獸」特維斯(Carlos Tevez),曾在2016年以4000萬歐元(約14億台幣)加盟中超上海申花,未料他適應不良,僅出賽20場,去年1月就回歸阿根廷甲級聯賽,讓中國網友氣炸,沒想到近日他又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超後悔去中國踢球」。

特維斯在2016年12月同意來自中超上海申花俱樂部的轉會邀請,以「週薪」61.5萬英鎊(約台幣2437萬)降臨中超,當時一度力壓足壇兩大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成為世界最高薪的足球員。

而上海申花擲重金好不容意網羅來特維斯,還付給特維斯母隊1100萬歐元(約4億台幣)的轉會費,但特維斯來到中超後僅代表上海出賽20場、進4球,曾在球場上半分鐘站在原地不動,養傷期間還帶家人去迪士尼等等,逼得上海受不了只能在去年1月宣布與他解約,也讓特維斯有機會回歸老東家博卡青年隊。

特維斯曾20多秒原地不動:

沒想到近日特維斯在接受法國《SRF運動》訪問談到了自己之前赴中踢球的經歷時,竟又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超後悔去中國踢球,「顯然,那絕對是我職業生涯中做過最錯誤的決定之一,從轉會第一天開始就是,我一直希望自己能為巧克力盒(La Bombonera)球場(即博卡主場)奉獻一切,但之後情況卻大有改變,當我再次重回博卡時,質疑總是如影隨形,讓我付出了很多代價,我真的很後悔。」

此話一出又讓中國網友全氣炸,紛紛留言「史上最垃圾的外援」、「申花歷史上最失敗一次簽約」、「最不要臉的就是你」。

特維斯僅出賽20場,去年1月就回歸阿根廷甲級聯賽,讓中國網友氣炸。(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