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嚴防林書豪變瞎拚?資深球評點出一中肯事實

2019/12/18 06:59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因遭對手重點關照,受了不少皮肉之傷,關於中國球員的防守議題近日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對此台灣球評朱彥碩認為,其實從豪小子的例子中,反映出中國本土球員的防守動作欠缺技術。

北京電視台日前特別錄製節目,剪輯出林書豪在場上被對手嚴防的畫面,直指有些動作過於危險,引發各界議論,朱彥碩表示,自己也看過影片,他認為被犯規很正常,也相信林書豪早有心理準備。

朱彥碩並不過多著墨在動作解析,而是點出此案例的另一層面事實,「很多CBA球員的防守,在防守的動作跟技術上根本就不合格,或者說只會死纏亂貼下手下腳,要是你不這麼做,你根本無法上場,或者會說你不拚,拚是很重要的態度,但瞎拚就是害人害己。」

昨天林書豪也針對嚴防再次發表意見,他說:「我已經31歲了,受過大大小小的傷,只希望得到公平對待,不要因為一些小動作而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