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2.4億得標! 南韓「微笑左投」正式前進大聯盟

2019/12/18 07:37

金廣鉉正式加盟紅雀隊。(圖片取自紅雀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今天正式宣佈,以2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的合約網羅南韓「微笑左投」金廣鉉,他今天也在加盟記者會上舉出「Hello STL」的牌子與紅雀球迷打招呼。

金廣鉉今年在韓職繳出17勝6敗,防禦率2.51,190.1局的投球送出180次三振的好成績,球季結束後宣佈將透過入札,2度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這次他成功以2年800萬美元加盟紅雀隊,預計會加入先發輪值當中,他的合約還附有每年150萬的激勵獎金,2年最高能拿到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

紅雀隊目前的先發輪值幾乎都是右投,金廣鉉預計被視為有大聯盟中段輪值實力的投手,同時他優異的滑球以及90英哩左右的速球,也讓他有機會在牛棚當中進行貢獻。前王牌先發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今年以回到輪值為目標,不過在他狀態穩定前,金廣鉉有機會代替他扛下先發工作,等到馬丁尼茲回來,金廣鉉也能以牛棚身份出賽。

金廣鉉曾在2014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職,當時由教士隊得標,不過當時雙方無法達成合約共識,因此金廣鉉續留母隊。這次金廣鉉再次挑戰美職,教士隊還是希望能夠爭取他加盟,不過最終是由紅雀隊順利得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