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口俊2年1.8億加盟藍鳥 美媒:恐轉任牛棚

2019/12/18 07:38

山口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拿下央聯投手三冠王的讀賣巨人王牌山口俊,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今確定與藍鳥隊達成2年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協議,明年年薪換算日幣3.3億,比起他今年在日職領2.3億日圓薪水要多出1億左右。

32歲的山口俊今年在日職奪下勝投、三振、勝率三冠王,在本月4日申請入札,日媒《sanspo.com》報導,原本包括遊騎兵、釀酒人、紅雀都展現出網羅興趣,不過遊騎兵在透過交易得到塞揚強投克魯伯後就撤退,最終由藍鳥得標。

藍鳥最近三年都在美聯東區戰績排行老四,今年先發投手群沒人可以達到162局規定投球局數,且也沒人達到雙位數勝投。

原本藍鳥在自由市場還對韓籍投手柳賢振感興趣,《多倫多星報》記者奇澤姆(Gregor Chisholm)透露,簽下山口俊這件事不會對追求柳賢振造成影響,也不影響任何其他操作,「因為山口俊有多功能性,也可以當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