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國6搶1利空 火球男宋恩暫緩兵役申請遭拒

2019/12/18 08:27

紅襪火球男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佈一項措施,那就是在軍校畢業的學生可以結束職業生涯後再回來服兵役,只不過曾在世界12強棒球賽飆出159公里的紅襪火球男宋恩(Noah Song),恐怕就沒辦法享受到這個福利了。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指出,宋恩是2019年畢業的學生,但川普的這項政策要2020年畢業的學生才能夠使用,日前美國海軍作戰部回絕了宋恩暫緩兵役的申請,宋恩指出,美國海軍作戰部向他表示,不建議他現在獲得暫緩兵役的資格。

因此宋恩預計要在1月前往佛州的海洋航空學校報到,同時這也代表他無法參加6搶1資格賽。原本他在11月就要向這個單位報到,不過因為參加12強的緣故被延遲。不過宋恩對於接下來2年的軍旅生涯依舊感到相當興奮,同時他也沒有要放棄棒球的意思。

消息指出,紅襪球團依舊會爭取能否讓宋恩也被追溯到新的政策底下,如果成功的話,宋恩將能夠繼續為紅襪球團效力;若爭取失敗,紅襪球團也表示將全力支持宋恩的軍旅生涯。對此宋恩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他也認為有其他人比他更了解事情運作的方式,目前他一心一意只想成為一名軍官,但如果真的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到時候他也會去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