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宇宙軍團」再添強心針! 城島健司宣布加入軟銀

2019/12/18 08:28

城島健司(右)重回軟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報導,大聯盟史上首位亞洲捕手城島健司,今天確定重回軟銀鷹擔任球隊顧問,以未來監督人選的方向做準備。

43歲的城島健司過去在大榮鷹時代活躍,1999年拿下首次日本一、2000年完成聯盟連霸,2003年再次奪下日本一並獲選年度MVP。

2006年他赴美加盟西雅圖水手,成為亞洲捕手在大聯盟出賽第一人,四年期間敲出48轟,寫下打擊三圍.268/.310/.411,並在2009年幫助日本奪下WBC冠軍,回到日本職棒加盟阪神虎,最後在2012年宣布引退。

軟銀老闆孫正義企圖打造「世界第一的球隊」,今年季後除了網羅養樂多巨砲巴倫汀,近年也十分積極說服退休後的城島健司重回軟銀,不過城島潛心在釣魚上面,還在福岡電視台主持釣魚節目。如今終於說服成功,軟銀看好他作為捕手的領導能力,也將他視為未來監督候補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