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柯秉中首度登基 台灣史上第6人

2019/12/18 09:10

柯秉中終於完成世界排名第一的夢想。(取自柯秉中臉書)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9年世界9號球錦標賽今天凌晨激戰落幕,世界花式 撞球總會隨即公布最新排名,「天王殺手」柯秉中雖然在四強賽落敗,並列銅牌,仍以積分23801分超越德國名將斐勒,躍居世界排名第一。

24歲的柯秉中也成為趙豐邦、張榮麟、張玉龍、柯秉逸和鄭喻軒之後,台灣撞壇第6位世界球王。

今年已奪下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的柯秉中,也在臉書上po文,「這次卡達9號球世錦賽終於結束啦 !拿到了第三名。 很可惜沒能創下同年拿下兩個世界冠軍的紀錄!不過這次打完也完成了我一個夢想,就是坐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努力了好久終於拿到了,真的很開心 !」

這次世錦賽在64強賽就買單的斐勒,以積分23615分退居第二;同樣在首輪就敗給劉日騰的美國名將凡伯寧名列第三。

在8強戰落馬的「撞球王子」柯秉逸也小有斬獲,從第7名回升至第4;而在冠軍戰以2局之差不敵19歲俄羅斯小將戈斯特的「火雲邪神」張榮麟,也從11名上升至第5。轉籍中國的吳珈慶則排名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