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劉致榮最新球探報告釋出! 2球種獲超狂評價

2019/12/18 09:56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火球男劉致榮在亞錦賽初露鋒芒後,沒多久就被紅襪隊以75萬美元簽下,知名數據網站《Fangraphs》在本月初釋出了他的球探報告,其中劉致榮的速球以及滑球都獲得了高達60分的未來評價。

《Fangraphs》釋出劉致榮的球種評分,其中速球以及滑球的分數相當高,分別拿到55/60與50/60分,他的曲球與指叉球也有著40/45與45/55的評價,另外他的控球則拿到40/50的分數,不過由於在美職體系一球未投,整體未來評價僅給他40分。

報告指出,劉致榮雖然很小隻但非常具有運動能力,他的滑球在平均水準之上同時非常穩定,另外他偶爾會投的指叉球,投球機制與滑球相當類似,同時他還能投一點曲球。

不過報告也提到,劉致榮現在已經20歲,幾乎沒有任何的投球紀錄,因此他還是具有相當程度的風險,《Fangraphs》預計劉致榮開季會從低階1A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