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MVP出走?美媒曝:紅襪已和道奇談交易

2019/12/18 09:47

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USA Today》今報導,道奇已經在和紅襪隊商談去年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的交易,未來貝茲可能轉戰洛杉磯與貝林傑(Cody Bellinger)合組外野最強陣。

報導指出,雖然道奇隊的頭號目標曾是印地安人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但兩軍目前還沒能達成共識,加上貝茲也是很有吸引力的標的,現在道奇注意力已經轉移。

貝茲預期明年薪水在2700萬美元到3000萬美元之間,而紅襪隊目前團隊薪資高達2.44億美元,並要支付1300萬美元的豪華稅罰款,他們希望瘦身到2.08億美元的豪華稅線之下。因此比起印地安人要賣林多,紅襪想賣貝茲的意願是較高的。

正值當打之年27歲的貝茲自2015年以來的累積WAR值高達39.7,僅次於楚奧特(Mike Trout),過去四年也都獲得外野金手套,無論攻守都是頂尖。

道奇先前在和印地安人談林多時,已經將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列入包裹,而道奇還是不太想放手未來的游擊手、大物新秀拉克斯(Gavin Lux),因此菜鳥捕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可能成為包裹之一。另外,外野手除了貝林傑以及波洛克(AJ Pollock)不能賣,像是維杜戈(Alex Verdugo)或佩德森(Joc Pederson)都可能被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