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厚實牛棚深度 教士簽下前馬林魚終結者

2019/12/18 10:26

巴拉克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動作頻頻的教士隊再發動補強,他們以小聯盟約將簽下前巨人牛棚投手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合約中附有春訓邀請。

曾任馬林魚終結者的巴拉克洛最近幾年的表現相當掙扎,他在今年於國民隊出賽33場,投25.2局失掉19分自責分,防禦率高達6.66,在轉至巨人隊後他的狀況稍微好轉,出賽10場投8局失2分自責分,防禦率2.25。

巴拉克洛生涯初期在馬林魚隊的表現相當優秀,前3年他一共投了163局,防禦率壓在2字頭,他到了生涯第四年正式接任馬林魚隊的終結者,可惜表現不佳,僅拿下10次救援成功就被拔掉終結者角色,2018年也成為他生涯首度防禦率破4的一年。

教士隊這筆簽約將會是個風險很低的投資,如果巴拉克洛能重新找回他能投後段局數的身手,那麼教士隊下個賽季的牛棚將會相當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