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砸2.4億簽金廣鉉?紅雀總管解釋原因

2019/12/18 11:22

金廣鉉加盟紅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以2年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的合約網羅南韓左投金廣鉉,今天立刻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會上紅雀總管也透露之所以網羅金廣鉉的原因。

韓媒報導,包括大都會、道奇、皇家、響尾蛇和小熊當時都對金廣鉉展現網羅意願。金廣鉉最後選擇紅雀的原因,就是紅雀願意保障他大聯盟出賽,據悉,合約中包含不得下放小聯盟條款。

紅雀目前陣中先發包括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以及哈德森(Dakota Hudson)都是右投,金廣鉉有機會靠左投優勢,在明年春訓爭奪先發輪值席次。而金廣鉉也不堅持一定要有先發機會。

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今天在記者會上解釋簽下金的原因:「他是一個渴望來美國打球的人,我們有許多背景分析支持他在韓職的數據,如果著眼於我們的左投需求,追求他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們有信心他能在這裡取得成功,時間會證明一切。」

莫茲里爾克提到:「市場上很多投手,但如果不是先發投手就對我們不感興趣,在我們這裡有很多靈活性,而金廣鉉了解這不是保證,但卻感謝這個機會,這對我們十分有幫助。」

金廣鉉加盟紅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