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宰煥申請入札已半個月 韓媒嘆:他沒人要...

2019/12/18 12:56

金宰煥想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金廣鉉風光加盟紅雀,韓媒開始關心也在今年季後宣布挑戰大聯盟的去年韓職MVP、斗山熊外野手金宰煥的進度,不料他完全無人聞問,狀況令人憂心。

韓媒「mbcsportsplus」指出,打從金宰煥本月5日宣布入札以來,美國那邊就只有王牌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轉述了這則消息,除此之外就沒有進度了。反觀日本外野手筒香嘉智已經以2年1200萬美元風光加盟光芒、秋山翔吾也已經在和4隊接洽,金宰煥完全沒有任何謠言。

有參與本月大聯盟冬季會議的人士說,「美國那邊的官方人士問了很多金廣鉉的問題,但我完全沒聽到有人提起金宰煥。」

現年31歲的金宰煥2016年起連三季敲出30轟以上,尤其去年出賽139場,狂敲44轟、133分打點,打擊率.334,獲聯盟全壘打和打點王、年度MVP等殊榮,生涯也兩度獲金手套,不過他今年打擊數據都下滑,出賽136場只有15轟、91分打點、打擊率.283。

一名球探說:「光從最近的影片或紀錄,他對球團沒有吸引力。」還有前球探表示:「他的弱點是防守,太明顯了,很遺憾他今年的攻擊也不在生涯高峰。」

不過韓媒表示,現在講這些可能言之過早,因為金宰煥的經紀公司是富比士評選第一的經紀公司「CAA Sports」,這家公司在2017年以成功輸出大谷翔平打響知名度,旗下還有德葛隆、波西等大咖,搞不好金宰煥後勢看漲,到底「沒消息就是好消息」?還是金宰煥的美夢最後會以悲劇告終?大家都在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