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進攻時間停在35秒的洋將掰掰 裕隆找來寶島夢想家棄將

2019/12/18 16:07

基恩。(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賽季才打2場,裕隆就開出第一槍,撤換小洋將維克(LaGerald Vick),找來才剛被ABL寶島夢想家釋出的基恩(Marcus Keene),有望在明天對台銀之戰上場。

22歲的維克來自NCAA名校堪薩斯大學,一度被九太網羅卻遭棄用,之後才被裕隆延攬,兩戰場均可得18.5分,但教練李啟億坦言,維克與團隊的配合出現許多問題,溝通相當費時。

李啟億舉例,維克還停留在美國大學籃球的35秒進攻、球過半場10秒的觀念,但SBL是採用的規則是24秒進攻及8秒過半場的規則。

維克的諸多配合問題讓裕隆感到頭大,今他們宣布找來基恩取代洋將空缺。身高173的基恩本季代表寶島夢想家出賽4場,平均可得25.2分,6.2籃板、9助攻。

維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