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依舊是東部強權? 九指神射手充滿信心

2019/12/18 18:23

巫師隊大前鋒貝坦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目前戰績為8勝17負,東部排名第12位,儘管隊中不乏一些亮點球員,如畢爾(Bradley Beal的穩定輸出、八村壘不俗的新人球季,但相較於前幾年連續闖進季後賽的光景,今年的狀況依舊差強人意,不過隊中九指三分神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倒是對球隊仍充滿信心。

這位來自拉脫維亞、6呎10吋的大前鋒球員今年從馬刺轉戰巫師,打出了生涯年,場均得分15.4分並可貢獻4.6個籃板,最引以為傲的三分球本季命中率仍是相當夠水準的45.7%,不僅是目前巫師隊中不可或缺的球員之一,更有望角逐最佳進步球員

貝坦斯的經紀人表示他非常喜歡巫師隊管理階層,其照顧所有隊內職員並時常關心球員,這讓他非常樂意下一季再為球隊效力。等到「牆哥」沃爾(John Wall)傷癒歸隊,加上現有陣容,巫師確實很有機會回到季後賽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