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情緒崩潰痛哭 只因哥倫比亞表演賽取消

2019/12/18 18:31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費德爾(Roger Federer)與德國新星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上月南美洲巡迴表演賽叫好又叫座,還在墨西哥締造逾4萬人現場觀戰的世界紀錄!只不過哥倫比亞站卻因當地動亂導致賽事取消,令費爸相當失望,甚至情緒崩潰放聲痛哭。

ESPN紀錄片《Roger Federer: Everywhere is home(費德爾:全球主場)》中,拍攝到費爸知道表演賽突然喊卡,沮喪流下英雄淚的無奈畫面,身旁小茲維瑞夫只能擁抱安慰。「我心都碎了,確實有點控制不住...。」38歲費爸雖見慣風浪,走訪智利、阿根廷、厄瓜多、墨西哥後,卻難接受這原本是心中夢幻旅程該有的完美結局,「感覺突然最後一刻全部瓦解了,所以我回到休息室,好心情已徹底崩潰。」

費德爾與德國小茲維瑞夫上月南美洲巡迴表演賽叫好又叫座,還在墨西哥締造逾4萬人現場觀戰的世界紀錄。(資料照,歐新社)

哥倫比亞國內情勢不安,連日抗議遊行衝突不斷,當地政府還祭出宵禁令,這場表演賽也被迫取消,「其實我們已熱身完畢,也在場上玩得相當開心,但所有事情卻開始變得瘋狂。」坐擁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費爸,坦承表演賽最後不打了,或許才是解決方案,因為民眾必需回到家中確保安全,「說實話,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