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送走潛力新秀 前冠軍成員:祝他一切順利

2019/12/18 21:46

莫里森(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團最近宣布,裁掉簽下雙向合約的年輕後衛小扎克·諾弗爾(Zachary Norvell Jr.)。這位來自岡薩加大學(Gonzaga)的22歲小將,在湖人季初時表現亮眼,曾兩度拿下單場全隊得分最高球員,有一場面對柯瑞(Stephen Curry)及D.羅素(D'Angelo Russell)率領的勇士隊還拿下29分。

相關報導指出,裁掉小扎克·諾弗爾是為了讓另一位潛力大前鋒卡卡克〈Devontae Cacok〉有更多發揮空間,這位來自北卡大學威爾明頓分校的落選球員,雖身高僅6呎7吋,但籃板能力驚人,在2017-2018球季是NCAA的籃板王。

前湖人冠軍球員、同樣畢業自岡薩加大學的莫里森〈Adam Morrison〉對於小學弟被開除感到惋惜,「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員,具備相當不錯的投籃能力,也很上進。我相信就算不在NBA打球,他也能在其他職業賽場上發揮的很好」。

湖人總管佩林卡(左)。(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在母校擔任線上賽事廣播分析師和球評的莫里森,生涯被球迷笑稱為「水貨探花」,但他確實具備一定潛力,大三那年壓過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以場均28.1分拿下得分王寶座,並率領岡薩加大學打進NCAA甜蜜16強,可惜進入NBA後傷病不斷,外加原本就有的糖尿病症狀,讓他難以發揮出應有實力,2008-2010年在湖人隊時隨著球隊連霸得到了許多球員夢寐以求的冠軍戒指,離開NBA後也曾在土耳其及賽爾維亞的職業聯賽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