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想贏中國! 東亞杯落敗 香港球員淚崩道歉

2019/12/18 21:53

今日香港足球代表隊於香港足球代表隊於釜山亞運會運動場贏戰中國,在90分中的奮戰後,以0:2不敵落敗。(歐新社)

香港球迷帶著反送中運動各式標語入場。(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香港足球代表隊於香港足球代表隊於釜山亞運會運動場迎戰中國,在90分鐘的奮戰後,以0:2不敵落敗。多名港足球員難掩失望甚至流下淚水,1名港足球員則向球迷表示道歉,因為沒有做到「守護香港尊嚴」的承諾。

根據香港媒體《體路》報導,「經過90分鐘的奮戰,港足這個『贏中國』的願望最終未有實現,並以2球淨負世界排名比自己高逾60位的對手。」雖然如此,報導指出,200位遠道而來的香港球迷仍然大喊,「We love you Hong Kong, we do」、「香港隊真棒」。

報導指出,港足後衛徐宏傑及唐建文因為落敗而落下男兒淚。賽前唐建文曾表示,希望守護香港人的尊嚴,落敗後他表示抱歉,「我講完但做不到真的很失望,今次真的很想拿一點東西走,但到頭來做不到,對不起。」

唐建文表示,「來到這裡之前是很大期望的,希望有些成績回香港,亦是球迷希望見到的,但以結果來看是失望。」話鋒一轉,唐建文表示:「失望之餘,還是見到球迷繼續大聲打氣唱歌,又唱得很好聽。他們每個眼神都告訴我們,他們沒有認輸,所以我們也不會認輸,他們的眼神很堅定地說『我們會繼續支持香港隊』。」

同樣流下男兒淚、後衛徐宏傑坦言,對這個結果感到非常不甘心:「完場後真的是不開心及不甘心,真的覺得可以、也值得再做好一點。最不甘心的,是覺得辜負了這麼多支持我們球迷的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