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31歲還被當拳擊沙包 林書豪苦嘆:只想健康打下去

2019/12/19 06:45

林書豪(右)屢遭對手重兵看管。(資料照,圖片擷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風光加盟首鋼,成為今年CBA最大咖的外援之一,不過卻也讓他變成其他球隊的「眼中釘」,幾乎每場比賽都遭重兵嚴防,日前他才搞笑在社群媒體在打「拳擊籃球」,而近兩戰他不但臉被抓傷,前天還被對手打中眼睛,讓他忍不住在受訪時苦嘆「自己只希望能健康打下去」。

作為聯盟的超級球星,林書豪在比賽中遭到對手嚴防已是家常便飯,但CBA的身體對抗性多,出現許多不必要的動作,前天在交手浙江廣廈一役,林書豪上場30分鐘,高效轟下20分、9助攻,單場還9度遭犯規,中媒認為若不是因為末節6犯提早離場,林書豪很有可能會繳出另類「大三元」的成績。

連續兩場遭遇如此嚴厲的對待,林書豪受訪時忍不住表示,對手的確可以用很強的身體碰撞來對他進行壓迫,但自己真的很希望能健康打下去,「我想被保護,不是說需要給我什麼很好的替代,因為我已經31歲,我受過傷,我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我真的希望可以更公平的打下去,不要因為小動作受傷。」

林書豪在社群媒體上,搞笑分享自己被嚴加看管的情況。(圖片擷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