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能仿效恩師教出雷納德 柯爾將全力栽培23歲新秀

2019/12/18 23:15

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今年戰績慘澹,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雖補進了D.羅素(D'Angelo Russell),但本季傷兵不斷,K.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季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仍在休養,柯瑞(Stephen Curry)左手骨折狀況比預期更加嚴重,讓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不得不培養新的得分主力,而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正是他首要目標。

勇士隊新秀帕斯卡爾。(資料照,法新社)

帕斯卡爾在今年第2輪第41順位被勇士隊挑中,目前場均16.1分並可抓下5個籃板,在新秀得分排行榜一度排到第3,但除了原本驚人的得分爆發力外,柯爾更想解放他的組織及閱讀比賽能力,而先前成功的案例莫過於柯爾的恩師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之前的子弟兵雷納德(Kawhi Leonard)。

2011年馬刺隊就是看上了雷納德的個人單打能力,將他從溜馬隊交易進團隊當中,但雷納德對於比賽的解讀能力較弱,也沒有組織傳導能力,馬刺隊教練帕波維奇反其道而行,要求雷納德進攻時只能做球的輪轉,讓他藉此利用機會觀察場上局勢,目前看來效果相當顯著,雷納德今年場均可傳出5.1次助攻為生涯最佳,相較於新秀球季的1.1次可說是有十足的進步。

目前科爾對於子弟兵也採同樣的方式,發展其他能力幫助球隊,若帕斯卡爾能變成如雷納德隊般的球星,對目前的勇士來說可說是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