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出手! 簽下大聯盟281轟老將

2019/12/19 07:38

坎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道奇老將坎普(Matt Kemp)去年季中被球隊交易到紅人,今年季中遭到釋出,隨後以小聯盟約轉戰大都會,今天他再與馬林魚簽下一紙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希望在邁阿密開啟第二春。

現年35歲的坎普2006年在道奇隊升上大聯盟,2011年敲出生涯年,包括0.321打擊率以及39轟、40盜,獲得代表當年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生涯打擊率是.285、還有281轟、以及OPS.822,3度入選明星賽以及2屆金手套。

不過坎普因傷所擾本季在大聯盟僅打了20場比賽,《MLB Trade Rumors》認為:「即使坎普在打擊區的表現有所反彈,他在場上也不能提供太多東西,但馬林魚會看看他在春訓的情形,這筆簽約對馬林魚在休賽季的操作造成的影響有待觀察,我們不認為馬林魚會退出對角落外野手的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