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為第一志願 「瘋邦」如願落腳亞利桑那

2019/12/19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灣區11個年頭,前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下季將轉戰響尾蛇,他在加盟記者會上透露,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就把響尾蛇放在第一志願,能夠如願前往亞利桑那打球,讓他激動不已,強調選擇響尾蛇並非金錢考量,而是因為亞利桑那對他而言有特別意義,球隊風格也深得他心。

「這裡是我最想來的地方,我的第一志願。」邦賈納說,透露他與經紀人多次討論,表明他最想在亞利桑那打球的渴望後,就交給經紀人全權處理,能夠如願加盟響尾蛇,讓他非常激動,他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我對於成為響尾蛇的一員感到激動萬分,程序開跑後真的很興奮。」

儘管家鄉在東岸的北卡羅來納州,但位於西岸的亞利桑那州,在瘋邦心中一直是個特別的地方,因為他每年春天都在這裡準備開季,「從2007年開始,我每年都從這裡出發,我在這裡花了很多時間,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覺得這裡就是我的應許之地,我在這裡已經有好多朋友,這麼多年來,我已經認識好多人,這裡真的是我的第二個家。」瘋邦說。

瘋邦加盟第一志願響尾蛇。(資料照,美聯社)

有美媒認為,合約價碼是瘋邦決定新東家的關鍵,指出響尾蛇開出最好的金額與合約長度,所以瘋邦選擇響尾蛇,但瘋邦表示他為了來響尾蛇打球,放棄了一些錢,強調球隊能否贏球以及球隊打球的方式,才是他做決定的基準,瘋邦解釋:「首要的是贏球,整個決定是基於這點,然後再來考慮球隊,我想待在一支能用我的風格打球的球隊,用我喜歡的方式打球。」

瘋邦認為,響尾蛇是一支真的很棒的球隊,而且有許多年輕球員蓄勢待發,絕對正朝著一個很棒的方向前進,而且球隊風格也讓他非常欣賞,「他們打球很拚,我敢說、這支球隊有一群頑強的硬漢,他們就是一群腳踏實地、苦幹實幹的傢伙們。」

每年的春天,瘋邦都會從北卡羅來納州老家,開車前往亞利桑那準備春訓,並帶著他的狗、還有一些馬匹一起隨行,瘋邦笑說:「我們每年春天出發,都試著盡可能多賺點錢回去,基本上就是,把我北卡羅來納州老家的一小部分,搬去亞利桑那。」

瘋邦如願落腳亞利桑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