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戰力大重整! 換來前澤村賞名投

2019/12/19 09:00

涌井秀章。(資料照,取自羅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今天再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用現金與羅德隊交易,換來生涯累積133勝的前澤村賞名投涌井秀章。

樂天本季奪得洋聯第3,季後戰力重整,除了大量釋出15人,還加上捕手嶋基宏退團、投手美馬學轉戰羅德,不過樂天也從自由市場簽下前羅德隊的鈴木大地、還有挖來前教士隊牧田和久。

如今樂天再度補強,因為受到先發投手則本昂大、岸孝之受傷影響,球隊本季無人獲得雙位數勝投,而涌井今年4月曾經對軟銀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過去他和樂天GM石井一久也在西武當過6年隊友,符合樂天補強目標。

33歲涌井秀章自2005年選秀第一指名加入西武,曾經連5年奪下雙位數勝投,並在2009年榮膺澤村賞,2013年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轉戰羅德,15年獲得生涯第3度的聯盟勝投王,今年年薪2億日圓。

目前羅德隊先發輪值已經有24歲的二木康太、21歲的種市篤輝,今年季後簽下的FA前樂天美馬學,還有岩下大輝、小島和哉等人爭奪,將滿34歲的涌井希望尋得更多先發機會,因此前去樂天,也與樂天的補強需求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