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江少慶未來定位? 老虎寫手以前輩倪福德為例

2019/12/19 11:01

倪福德(右)是上一個老虎隊的台灣投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江少慶在昨天被老虎隊以一紙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老虎粉專《Motor City Bengals》的寫手馬丁(Roger Martin)也特地撰文分析江少慶江未來在老虎隊可能的定位為何。

馬丁在《Fansided》上發文簡述了江少慶去年在3A的成績、選秀網站《2080棒球》上對江少慶的評價,以及他在小聯盟從滾地球投手轉變為三振型投手的過程。

馬丁認為對老虎隊而言,該怎麼使用江少慶會是個有趣的事情,他認為江少慶有可能會在3A被當作長中繼。馬丁提到,上一個在老虎隊出賽的台灣人是倪福德,當時他也是從3A泥母雞隊開始他的美國職棒生涯,隨後倪福德就被叫上了大聯盟。因此馬丁認為,要從江少慶在老虎3A的定位來看看未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