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場經理美酒攻勢 讓洋基成功「撩到」柯爾

2019/12/19 14:05

柯爾如願披上夢寐以求的洋基條紋球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盛大迎接柯爾(Gerrit Cole)加盟,大聯盟官網報導一則趣聞,透露洋基為了爭取柯爾煞費苦心,不僅端出大約展現誠意,也在細節部分展現無比誠意,成功以特別的「美酒」讓柯爾印象深刻,後續談約過程更加順利,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特別點名,得感謝球場客隊經理Lou Cucuzza的關鍵助攻。

洋基端出9年大約,固然是柯爾點頭的一大關鍵,但大聯盟官網指出,洋基在細節部分,也把握得令人驚艷。2週前,洋基高層與柯爾以及經紀人在加州會面,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帶了多支義大利頂級美酒送給柯爾,成功吸引柯爾注意,因為這些美酒的種類以及年份,與他和老婆慶祝結婚週年時喝的酒一模一樣。

「我當時有點被驚艷到,我記得我整場會議裡,都在試著保持專注、不去想著要豪飲它們,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柯爾說,報導指出總教練送的是2004及2005年份的酒王馬賽多梅洛,被列為世界排名最頂級的紅酒,一支要價800到900元美金(約台幣24000到27000元),加上其年份對柯爾及妻子有特殊意義,洋基對於細節的要求,成功讓柯爾龍心大悅。

總教練布恩回憶,當時看到柯爾及妻子臉上的表情,感覺真的很棒,因為他知道他給了夫妻倆一份意義非凡的見面禮,「所以我想柯爾對於我們如何得知這些資訊,感到蠻困惑的,我們要把功勞歸給Lou Cucuzza。」被總管點名的這位人物,是在洋基隊任職多年的客隊經理,負責招待來洋基球場作客的隊伍。

球場客隊經理的細心,助攻洋基追求柯爾。(USA TODAY Sports)

柯爾效力海盜及太空人期間,多次以客隊球員的身分造訪洋基球場,與Lou已是舊識,柯爾表示他沒事總會到Lou 的辦公室串串門子、聊聊天,「我那時給他看我跟我老婆、在佛羅倫斯的一間地窖裡用餐的照片,裡面有一張拍到擺在桌上的馬賽多美酒,他問我那瓶酒是什麼,那絕對是我最愛的一支。」柯爾透露他有部分義大利血統,所以對於家鄉的頂級美酒情有獨鍾。

在與柯爾將近4個半小時的會議中,洋基除了用特別的美酒展現誠意,也送給柯爾一台ipad,裡面存有柯爾對於在紐約打球、可能會想問的任何問題的答案。在結束所有行程、前往機場途中,柯爾發現自己被洋基精心挑選的完美紅酒「完全撩中」。

「當我回到家,我試著理出頭緒,我跟老婆說,他們到底怎麼知道的?這個世界上知道那是我最愛的紅酒的,還真的沒幾個人呢。」柯爾回憶,後來想到可能是球場老友Lou的點子,開玩笑表示,洋基現在可以盡情送美酒到他那裡了。

柯爾與老婆被洋基對細節的用心撩到。(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