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橫濱重砲降臨坦帕灣 美媒預測首年上看27轟

2019/12/19 13:27

筒香嘉智日前正式加盟光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重砲筒香嘉智日前以2年1200萬美元(約3.67億台幣)正式加盟光芒,美國數據網站今也撰寫預測文,推估他在2020年大概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

《FanGraphs》作家Eric Longenhagen近日撰文分析筒香嘉智未來在光芒隊的定位,寫道他除擔任指定打擊外,應大半時間會跟剛從教士換來的右打倫弗洛(Hunter Renfroe分擔角落外野的位置。

另外光芒隊雖表示筒香也會負擔2014年之後就再也沒固定守過的一壘及三壘,Longenhagen則較悲觀地指出,以他從球探們那邊獲得的資訊看來,筒香的運動能力並不太足以負擔三壘的熱角位置。

不過此文對於筒香的火力就有非常高的期待,將他拿來與雙城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做比較,指出這位橫濱重砲不僅過去4個球季平均可繳34轟,且去年在日職的平均擊球初速可達92英哩、最高則可來到108英哩,這樣的砲瓦在大聯盟可以擠進前30名。最後《FanGraphs》預測筒香明年能繳出打擊三圍.251/.329/.470、外加27轟、81分打點的成績。

筒香嘉智日前正式加盟光芒。(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