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被針對?中國球評:不狠就受欺負

2019/12/19 13:34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CBA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因連續遭遇對手嚴密防守,出現不少皮肉傷,也成為近日中國籃球圈熱議的話題,對此當地知名球評也發表他的意見。

林書豪本季在中國奮戰17場,碰到防守者輪番伺候,臉和手不時出現抓痕甚至見血,他希望能希望得到公平對待,不要因為一些小動作而受傷,是否被刻意針對的話題,也在網路上發酵。

球評楊毅認為,其實不光是林書豪打得遍體鱗傷,不少洋將到CBA都受過類似的待遇,有的甚至牙齒斷掉,他說:「你狠你就幹回去,不狠你就受欺負。」

楊毅補充,其實中國籃球肢體碰撞多,早已不是新聞,以前球員的防守更兇狠,「這兩年FIBA改規則後有所遏制,但問題還是很多。」他說,「人只能適應環境,說別的沒用。」

林書豪明晚7點30分將率領首鋼隊出戰浙江稠州銀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