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游進奧運殿堂!王冠閎奪最佳新秀

2019/12/19 16:03

王冠閎獲最佳新秀獎項。(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8年度運動精英獎今下午登場,游泳「小蝶王」王冠閎今年在世青賽奪下奧運門票,且屢次改寫全國紀錄,亮麗表現,成功奪下最佳新秀獎項。

目前就讀建國中學的王冠閎,今年全中運橫掃6面金牌,成為泳池畔最風光的選手。另外在8月世青賽,王冠閎以1分56秒48達200公尺蝶式奧運A標,拿下第4名,並提前取得奧運門票。

延續奧運達標的氣勢,王冠閎在今年全運會表現更上層樓,決賽繳出1分55秒72的成績奪金再次達標,同時改寫自己所保持的全國紀錄。

近期王冠閎前往日本、加拿大移地訓練,備戰奧運,教練黃智勇表示,去了日本鹿耳島進行科學化測試後,讓王冠閎更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日本、加拿大教練都給予不少指導,技術、心理層面都有很多幫助。

頒獎典禮前,王冠閎表示,非常榮幸可以入圍,很感謝教練、家人以及支持他的所有人,之後會繼續做好自己的訓練。

王冠閎獲最佳新秀獎項。(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