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鞍馬王子」李智凱 連莊最佳男運動員

2019/12/19 16:40

李智凱榮獲最佳男運動員獎。(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8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下午登場,壓軸獎項最佳男運動員競爭激烈,經過兩輪投票以及複決,最終由「鞍馬王子」李智凱順利連莊。

李智凱今年拿坡里世大運完成鞍馬二連霸,亞錦賽則奪下全能金牌;另外他在世錦賽表現同樣搶眼,鞍馬摘下銀牌,並與隊友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以及游朝偉拿下成隊第6,取得奧運門票,同時締造我國新猷。

李智凱今典禮前受訪時表示,這一年真的很不簡單,能夠以團體資格拿下奧運門票,有達到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希望這股氣勢,可以延續到明年的東京奧運。

值得一提的是,李智凱今年的精英獎不只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另外他個人還入圍最佳運動精神獎,還有以世大運男子體操代表隊入圍最佳團隊,收穫豐富。

李智凱榮獲最佳男運動員獎。(記者王藝菘攝)

舉重天后郭婞淳(左)獲最佳女運動員,最佳男運動員則為「鞍馬王子」李智凱(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