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獲最佳新秀超驚喜 王冠閎盼明年奧運挑戰前8

2019/12/19 17:37

「小蝶王」王冠閎獲選為最佳新秀。(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8年度運動精英獎今下午登場,今年在世青賽奪下奧運門票,且屢次改寫全國紀錄的「小蝶王」王冠閎,獲選為最佳新秀,他坦言,沒想到有機會上台領獎,一上台全忘了自己該講什麼,心情非常興奮,但他認為,這對他而言是個開始,也是肯定,未來得繼續努力。

目前就讀建國中學的王冠閎,今年全中運橫掃6面金牌,成為泳池畔最風光的選手。另外在8月世青賽,王冠閎以1分56秒48達200公尺蝶式奧運A標,拿下第4名,並提前取得奧運門票。

今年不只取得奧運資格,更屢次改寫全國紀錄,王冠閎認為,有些驚喜,也突破預設的成績,他認為最大的關鍵在於心態,「在訓練的過程中會覺得更有信心,也會告訴自己,自己是最好的。」

接下來奧運的備戰,王冠閎說:「明年會繼續移地訓練,希望在心態、技術上能繼續提升。」他透露,最大的目標是希望在明年奧運的200公尺蝶式項目游進前8。

「小蝶王」王冠閎獲選為最佳新秀。(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