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屢遭暗算、中國粉絲狂罵球員 林書豪發文展現大氣

2019/12/19 20:30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中國CBA聯賽北京首鋼隊,成為最大咖的外援之一,他經常遭對手「重兵嚴防」,身上不時出現抓痕、甚至見血,近日引發中國球迷們熱議,甚至還有球迷狠批自家人。林書豪也在社群媒體微博上發文說,希望球迷不要謾罵、攻擊球員。

林書豪本季不時遭對手特別針對,近兩戰比賽中,他的臉部不但被抓出一條傷痕,甚至還被對手打中眼睛。這也讓林書豪相當無奈,他受訪時表示,「我已經31歲了,希望我可以健康地打下去,不想被特別照顧,我真的希望公平和被保護,不想因為小動作受傷。​」

近期有許多中國球迷熱議林書豪遭嚴防一事,甚至有中國球迷不滿廣廈球員對林書豪的防守,憤而謾罵選手。

林書豪今天在微博上發文表示,「真心感謝每一個球迷對我的支持並關注我的身體。我們會努力找到辦法去保護我以及所有cba球員的身體健康。但是,絕對不可以謾罵、攻擊球員,尤其是針對他們的家庭、朋友。籃球是那麼健康陽光的運動,cba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謾罵和攻擊他人對我們熱愛的籃球、熱愛的cba是沒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